慈濟大學與美國堪薩斯州立大學簽訂MOU(合作備忘錄),雙方以「WIN-WIN」為兩校師生創造更多實質的交流和合作機會為基礎,由慈濟大學劉怡均校長和美國堪薩斯州立大學Richard B. Myers校長代表兩校簽約,並於24日舉辦線上簽約典禮,兩校達成共識,未來堪薩斯州立大學將提供5位交換生名額,進行半年或一年的學習。

clydex8p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看到版上公告愛的迫降大結局收視率超過20%, 也刷新TV-N的新紀錄, 比自家熱門韓劇"鬼怪"還要高,我覺得編劇對於這種禁忌戀情的詮釋功力超強,讓真愛不必言說,從細節中更見呵護體貼之心。有幾段男生看了也有感的橋段, , 和大家分享: 1.倒底利正赫寫了多少呵護心語給尹世理呢? 我查了一下農民曆有24節氣, 加上世理的生日就有25封信息。若按照劇情設定, 男主角會在節氣的當日早上或晚上的特定時間,發出晚暖提醒訊息, 無怪乎女主角自己也說成了節氣專家。原本我對正赫交代世理要好好澆灌的植物沒有"感覺" , 後來才知道瑞士國花雪絨草(Edelweiss)的花語是"珍貴的回憶", 果然男主角的心思細膩, 把未來再相見的"摩斯密碼"都準備好了。另外按照世理最後一封訊息收到是在生日那一天, 而前面24封節氣提醒都已經收到, 可以推測女主角是魔羯座女生, 以劇情設定來講就是會堅持到底, 默默守護所愛的個性, 我很祝福雙方在父母那一輩的影響逐漸式微後, 可以在海外結為連理, 這也是最近看到台灣版"愛的迫降"關於柔道選手修成正果的美好想像之一。 2. 最後在瑞士的獎學金頒獎音樂晚會上, 男女主角同桌, 兩人在桌下默默牽手, 這也是很讓人有感的一幕, 我注意到畫面背後沒有東方臉孔的人, 都是老外, 看來這一對苦命鴛鴦, 一年中最幸福可以相聚的兩周時光, 也只能隱諱地表達愛意支持, 大家可以想像若有狗仔隊在現場, 雙方回國後就更會激起政治風暴吧! 有網友說兩人要在瑞士孕育小番茄, 這樣的想像也真的很美好, 若按照劇情時序來推估, 音樂會相聚已經是基金會成立第三年, 兩人要結婚生子(領證)恐怕還要秘密進行一段時間。以粉絲有限的智力來推估, 韓戰終戰協定沒有簽訂以前, 沒有名分的愛可能是最佳解答吧 ! 3. 男女配角(具程俊與徐丹)的愛情在最後一集意外賺人熱淚, 雖然具程俊和第十五集死亡的趙哲強少校都是孤兒, 行事風格都是不擇手段達到目的, 可是具程俊拯救徐丹的英勇表現, 還是讓我不得不刮目相看。在整部愛的迫降劇情中, 男女主角為救對方而中槍, 是最虐心的兩個橋段, 而具程俊為愛犧牲自己, 穿插著兩人之前內斂深刻的對話, 同樣有情緒渲染的效果, 我覺得可稱為"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北韓版傳奇。附帶一提讓我很生氣的地方, 是北韓救護車裡面只有氧氣罩, 沒有甦醒球等急救設備, 連最基本的點滴輸液都沒有, 讓原本可以救回的一條命就因為失血性休克而亡故, 我們粉絲們只能悲鳴"天地不仁, 萬物為芻狗", 對應著現在新冠肺炎疫情在亞洲的擴散, 我們希望在實際人間, 可以多一點支持療法讓所愛的人可以度過生命難關。 以上三點只是個人拋磚引玉的感想抒發,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回饋您的寶貴心得, 我們一起來支持這部神劇, 留下當代經典的珍貴回憶 ! -- Sent from my Windows

clydex8p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香港單日新增23例新冠肺炎病例 其一患者曾出席300人婚宴

中時
林至柔

clydex8p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王子邱勝翊與大6歲香港歌手鄧麗欣2018年認愛後,感情生活向來低調,但27日晚,他突然在IG發文「新的旅程,深深祝福,一切安好」,宣告情斷3年姐弟戀。

clydex8p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環法自由車賽開幕,但第一天就發生離譜意外!因為一名手持大型看板,想跟祖父母打招呼的觀眾,不小心闖進賽道中,導致車手閃避不及迎頭撞上,還造成後方連環追撞,也影響到數10名車手的成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示意圖)

clydex8p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藍視光-寶可夢聯名包裝 台灣唯一發售

clydex8p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谷翔平本季第24轟,還創下百年紀錄!這次擔任第一棒,開場直接敲出陽春砲,大谷成了大聯盟過去133年來,第一位在一個球季內,首局首打席開轟,又有勝投的球員。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clydex8p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目前鋒面仍是位於臺灣上滯留,但從昨日(23日)到今日(24日)鋒面結構都有較明顯的減弱,今天臺灣上空的雲雖然還是偏多,但有些地方偶爾還是可以從雲縫中透點陽光了,整體氣溫也都再較昨天略高個1-2度,不過也導致午後有些熱力作用帶來對流的發展,在對流影響下的地方短時雨勢相對也都可以滿猛烈的,但這種熱對流的系統尺度小,發展的範圍可能都不到幾公里,在一公里外的地方卻是一滴降雨也沒有的情形,所以外出還是要稍留意天氣的變化,看看前方的天空是否烏雲密布,那可能就要留意一波明顯的降雨。

預期目前午後雷陣雨發展的情況可能還是會延續到晚間,尤其近山至山區都還是有機會累積雨量達到大雨等級。而今晚到明(25日)早來講,隨熱力作用消散,降雨又可以比較減緩了,不過也隨著鋒面明天更為北抬的遠離,臺灣附近的風場大多都回到西南風環境,因此夜間到明晨持續為迎風面的中南部可能都還是再配合海陸風效應,容易於沿海一帶有些短暫陣雨的情況,明白起各地的氣溫也會再回升一些,午後也容易有熱對流的雷陣發生,總體來講都還是算不穩定天氣。而週末起,臺灣附近的西南風會再度增強些,各地氣溫更是回升偏熱,甚至北部及東半部受背風面沉降的作用影響更是炎熱,降雨方面則較為單純以午後山區熱對流為主,但迎風面的西南部都還是比較不穩定,還是要注意夜晚至晨間的降雨情況,類似的天氣型態將持續一陣子,到了下週中後期才可能會隨著太平洋高壓西伸的情況,有機會漸轉穩定降雨更少些。而目前第5號颱風薔琵仍大致位於關島西北方一帶,未來將持續沿太平洋高壓邊緣往北朝日本移動,且強度也在增強當中,不過由於距臺遙遠對於臺灣的天氣將無影響。

clydex8p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曲樂團」滅火器跨界跟館長合作單曲「本性倔強」,作品源自館長的團隊想針對館長中槍後與復健的過程做個音樂記錄,滅火器表示:「聽完館長團隊想傳達的故事後,產生了『我們都是本性倔強的台灣人』這樣的初步想像,因此完成了最後的這首歌曲。」

clydex8p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點這裡 ↓ 就有發音喔!

clydex8p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