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今年帶爹媽一起出國去玩,先前問老爹大爺有想去哪裡?

我們家至尊無上的老爹大爺給了我一個回答:「溫暖的地方。」

ㄏㄚˊ ?想在夏天不用帶很多衣服出去玩,老爹大爺竟然給一個key word「溫暖的」

我,孝順的女兒,找一個夏天「溫暖的」行程--馬來西亞,哈哈!大家一致通過,號召台北的老二,一行6人,8月30日跟團馬來西亞旅遊去。

桃園機場開始整修後,這是我第一次到機場,有改變了喲!

往登機門的通道很有氣氛喔!

  

迷你的超短手扶梯

 吉隆坡

坐了4個多小時的飛機,抵達吉隆坡機場囉!這是我第一次到馬來西亞,樣樣新奇!

出機場要搭一站的捷運

機場捷運內

搭捷運離開機場囉!

 國家英雄紀念碑

大門牆上是馬來西亞國徽

國家英雄紀念碑,高15.53公尺,

是為了紀念對抗共產黨叛亂,而為國犧牲的馬來西亞保安部隊員而建的。

我們是開心旅遊家族6人組

園內池中蓮花是使用馬來西亞國寶--錫製成

七勇士雕像

也是勇士?

我們台中早上3點多就搭車往機場,一路行程都還很有精神,

哈哈!算是好了。

 獨立廣場

1957年8月31日,馬來西亞國父在這裡宣佈馬來西亞獨立,脫離英國殖民,

英國國旗降下,而升上馬來西亞國旗。

廣場上這是全世界最高的旗竿

廣場旁建築物上的127,代表它已經有127年的歷史了

高等法院,在獨立廣場馬路對面

我們8月30日到,而隔日8月31日是馬來西亞國慶,

因此可看到國旗掛滿各處的景觀

獨立廣場對面街景

街道上,馬來西亞國花--朱瑾花造型的路燈

 吃下午點心囉

30幾度的天氣,很需要被冰涼一下,有雪花冰的下午點心,真是好。

雪花冰店

酪梨雪花冰

榴槤雪花冰

酪梨雪花冰,味道清爽;榴槤雪花冰,香甜濃郁,冰一層一層的,透心涼舒服。

 

馬來風味糕點:紫芋雪花包、雪花千層糕、雪花娘惹包

  

餠皮的質地好像介於包子和麻糬中間那樣的感覺,不是很發不是很黏

 巴比倫購物城

門口的這3大碗公是著名的地標

 

大門前有活動,地上有可愛的立體畫,旁邊還有立牌說明,

告訴你站在哪個位置拍照,可以拍出什麼視覺效果

超市,旅遊時我很愛超市,

可是,這天我們竟然逛了一圈,什麼也沒買就空手出來,

哈哈!旅遊的第1天,還沒到要出手的時間

不想一堆東西扛很多天。